昵称

     韩文清你是和叶修组团整容了吗?(doge)联盟出什么新活动了?打满十年比赛附赠美容卡?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俩已经打十年了,怎么越打这脸越年轻呢???(突然想到一个小笑话,到时候把彩铅画的霸图战队给一个没看过全职的人看,说这是刚出道的新人可能人家也会信吧,毕竟我不说谁又能知道这是夕阳红战队呢…doge)

不过没关系,从17年到现在,无所谓了已经等的没脾气了,but,yysy我还是喜欢第一季的视美,无论是剧情把握还是整体画风,我都喜欢,,嗯。彩铅嘛——虽然你让叶修换了三张脸,虽然大电影你做的瑕疵挺多,虽然你跳过了很多精彩的剧情,虽然你更新很慢

但是没关系,我已经等的没脾气了。别烂尾就好,能完整画下来就好

没办法,就算他换了三张脸我也还是很喜欢。呜呜

  可惜我要上学去了呜呜呜呜只能等明年暑假回来看了


评论(7)

热度(13)